ENGLISH 访问收藏
访问量:

当前位置: 主页 > 开放交流 > 湿地学堂 > 正文

植物培养与修复实验室

2020年05月21日 16:00  点击:[]

    该实验室包括植物生长箱和植物生长室,可调节光照和温度。植物生长室配备美国通用公司生产的GE补光钠灯,该补光灯是一种设计用于园艺市场的高强度钠气灯,可提供与植物生长需求相吻合的最理想的光谱分布,对植物光合作用和生长创立了准确的“蓝光”和“红光” 的能量平衡。这种改善的光谱分布能更好地控制植物的生长环境,并且促进植物生长。采用低噪音轴流风机增强室内气体流动,利用壁挂式空调调节室内温度。植物生长室安装有自动控光装置,可设置多时段照明程序,并安装了温度报警设备。该实验室能够基本满足本科生教学工作及博硕研究生和教师科研工作的需求,已协助完成多项教学和科研项目的植物培育工作。

 

 

人工气候箱

人工气候箱内的样品

植物生长室中的样品

 

上一条:生态环境部发布2020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海报 下一条:龙湾湿地生态研究站──科学实验与生态研学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