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收藏
访问量:

当前位置: 主页 > 开放交流 > 湿地学堂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发布2020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海报

2020年06月04日 08:58  点击:[]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它自1972年6月5日开始设定,它的确立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它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政府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今年生态环境部发布了2020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海报供全社会免费下载使用。海报一套四张围绕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分别以“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生态本身就是经济”“小康全面不全面,生态环境质量是关键”“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生态环境要有保证”为宣传语广泛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自觉行动起来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携手共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下一条:植物培养与修复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