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收藏
访问量: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省自然教育发展网络论坛6月5日开播啦!

2020年06月02日 12:07  点击:[]

       自然教育是确立人与自然和谐关系的基础性教育,旨在推动全社会形成热爱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和合理利用自然的道德风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都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摆到极其突出的位置为了加快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为科普教育服务,推动吉林省自然教育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同时践行2020年我国环境日的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在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以及全国自然教育网络等单位的指导下,由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联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吉林省万物自然教育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第一届吉林省自然教育发展网络论坛,提出“和谐生态、你我共建”这一主题,以大力弘扬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探索自然教育实践的途径和模式。


      本次论坛是由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与吉林省万物自然教育中心联合发起,在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全国自然教育网络、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东北自然教育网络、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由东北师范大学国家环境保护湿地生态与植被恢复重点实验室、生态环境部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中国生态学会生态学教育工作委员会、吉林省生态学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生态科普专业委员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吉林省万物自然教育中心、吉林省自然博物馆、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


       本次论坛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探讨和分享自然教育经验,助力吉林省自然教育发展。

 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论坛直播内容与时间


本次论坛为线上免费直播,扫取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


欢迎大家加入吉林省自然教育网络交流群,了解吉林省自然教育最新动态。

加入方式(一):识别下方吉林省自然教育网络交流群二维码加入;


加入方式(二):识别本次论坛直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点击下图红色区域进入查看,识别二维码加入;


注意:直播期间,由于网络线路问题,可能会有延迟情况发生,如出现卡顿情况请刷新直播页面,或退出当前页面再次进入直播间。

其它问题请联系直播工作人员:18686444193(微信同步)


 

 

上一条:盛连喜教授在吉林省首届自然教育论坛上的致辞 下一条:实验室民盟吉林省委委员于晓菲教授撰写的提案得到吉林省教育厅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