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收藏
访问量: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五门课程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

1970年12月30日 00:00  点击:[]

我校五门课程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本次评选共有五门课程,全省52所高校的160余名教师参加了评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部选送的五门课程均被评为一等奖,其中有四门课程为一等奖第一名。于晓权副教授主讲的“人类意识的起源”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一等奖,王学军副教授主讲的“如何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一等奖,客洪刚老师主讲的“促进个人与他人的和谐”获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课一等奖,李爽老师主讲的“新文化运动与思想解放的潮流”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一等奖,冷雪梅老师主讲的“从中国梦和美国梦看当前中美关系”获形势与政策课一等奖。  

上一条:关于公开选拔加拿大圣力嘉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4-2015年度中加学者交换项目遴选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