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收藏
访问量: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省“生态环境小博士”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6月22日 08:08  点击:[]


2021年6月17日至18日,由吉林省环境保护宣传中心主办,由东北师范大学国家环境保护湿地生态与植被恢复重点实验室和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专家团队承办的吉林省“生态环境小博士”活动启动仪式在抚松县实验学校举行。吉林省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副主任王晓君、教育科科长李超,吉林大学教授房春生,东北师范大学国家环境保护湿地生态与植被恢复重点实验室秘书姜海波博士,白山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玉洁,抚松县招生考试服务中心主任孟凡杰,抚松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铁以及长春市第七中学、吉林市船营区第十一小学、通化市佟江小学、通化市江南小学、珲春市敬信镇学校的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王晓君主任介绍“生态环境小博士”活动的具体内容与流程。

 

 

实验室秘书姜海波博士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生态小博士”活动课题内容的讲解,并对抚松县实验学校学生做了鸟类生物多样性的科普讲座。通过科普讲座,使同学们掌握了鸟类的分类以及常见湿地鸟类种类,并对湿地生态系统有了初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们“保护鸟类、保护湿地、从我做起”的生态保护信念。

 

 

上一条:吉林生态旅游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吉林龙湾研学旅行与自然教育从业人员培训班在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圆满举行 下一条:吉林省“生态环境小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