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收藏
访问量:

当前位置: 主页 > 开放交流 > 正文

中国湿地大讲堂

1970年03月21日 00:00  点击:[]

中国湿地大讲堂

China Wetland Forum

中国湿地大讲堂是由国家环境保护湿地生态与植被恢复重点实验室创办的,致力于湿地功能与过程、湿地保护与恢复以及湿地资源可持续利用等研究领域的综合性学术论坛。论坛的宗旨:交流湿地领域的研究成果,传播湿地科学与文化。论坛主要通过开展系列的学术讲座、高级论坛、专题研讨会等形式,为专家学者构建知识与成果交流的学术平台,为青年学者和学生提供探求湿地科学前沿与热点的讲堂。
学术讲座:该学术活动定期举行,一月一次,内容由演讲者拟定,主要展示湿地或生态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进展。
高级论坛:该学术活动不定期举行,主要邀请国际、国内湿地学领域的顶级科学家开展学术讲座,展示湿地领域的最新知识与发展趋势。
专题研讨会:每年召开1-2次中小规模的专题研讨会,就湿地学领域的前沿、热点、国际国内湿地学发展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等展开交流,为参会者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

 

上一条:金川湿地退耕还湿典型农田土壤动物群落动态变化